追星星的渔

god dag.
这里是零碎世界。
用过或正在用的名字有星子/渔子/星火。

【刀乱/神官处】绪方藤——审神者人设

超喜欢的一个儿子,但是因为我懒所以没怎么写过相关就算写过了也没发过(

当时是赶着写的写得超潦草(泣)但是因为人设不可以更改只好这样啦……之后发人设图的时候会增添细节的大概(一些可有可无的细节例如家里养狗还有和恋人配对的耳钉……之类的

姓名:绪方藤(ogata fuji)

性别:男

年龄:21~22

近侍:物吉贞宗

外貌特征:留着对男性来说过长的及下巴的栗色发,区别于传统的日式娃娃头,发尾并不是很齐。发质很软。瞳色被形容为是“像是让人感到温暖的火苗”的橘色。 

倒也没有惊为天人的好看,但不知为何五官就是柔过了头。

衣着的话,因为体质弱会比当季其他人穿得厚一点,换季的时候总是最晚换上短袖/最早换上长袖的人。除了夏天基本上都带着围巾,稍微感到凉意就会围上。

性格特点:不擅长与人交流,甚至尽可能回避。来到政府就任审神者后情况有了改善。认为刀男们有时其实比人类更好相处。

事实上心地很柔软,会尽量给予他人力所能及的帮助。即使明白这并没有多大作用,但是能帮上忙就是好的。

看不得别人受伤。因为恋人作为警察经常有工伤的关系。

家里有一个妹妹并且从小到大都是负责照料的那一方,因此很习惯也很擅长照顾小朋友(。)也很喜欢小孩子,虽然长得高但是和短刀胁差们玩得很来。

特长或爱好:没什么特长,不过以前的本职是个兽医。当然医人的医术也是会一些的。

爱好是收集不同款式的围巾。本家的衣柜里有一半都放着围巾;来政府任职最大的遗憾就是,行李箱不够地方只能带一小部分围巾(。)

其他自设:

因为头发长和模样秀,少年时期不少被认错成女孩子。成年之后努力让自己在衣着和语气上更加男性化。

出生在北海道,但故乡和生长地是九州熊本(对就是那个有很出名的腮红熊的那个县)。父母常年在北海道为政府工作。

体质弱的原因是出生时正好是早产和寒潮。从小有惧寒的毛病。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