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星星的渔

god dag.
这里是零碎世界。
用过或正在用的名字有星子/渔子/星火。

【日志】一个终于踏上欧洲大地的非洲人

今天早上去肝活动,以为今天还是像之前那样没货出。

结果,第四把就出了

哎哟我的小心脏啊,顿时就只会在电脑前傻笑了。

下一个反应就是去给亲友们刷屏,你看你看我终于脱非入亚了!!!基友说你好烦啊(。)

刷了56次终于出了!!本来以为作为住宿党没什么时间刷活动,可能什么都肝不到,但是还是尽力去试了一试。结果!功夫不负有心人!

让我哭一会儿


然后拉着哥哥去1-1刷真剑,刷完了就放在了近侍位去手入。想着作业还没写完打算锻两把就去写,没想到。


……我的妈啊???幸福怎么来得这么突然???不仅是入亚了看来我还能入欧?!

开了插件看到是爷爷的时候简直——飞起!


感谢父母,感谢CCTV,感谢在这个星期里不停跟我说“祝你早日肝到爷爷和髭切”的脑洞,爱你!


好了我该认真写作业准备期末了(。)期末回来继续码字

评论(1)